写点什么。

在空气里生活

很奇怪,我第一次浮出水面
多年被按在水里,我已经逐渐习惯在水里生活了
其实是麻木了
我曾经抗议过,但没有用
和那双手沟通之后,她说,好的,你从水里出来吧
可手还抓着我头发,我还是被迫在水里呼吸
我已经适应在水中生活的环境了
其实每个人小时候,都应该在水里生活过一段时间
有双手将他们按在水里,保护他们成长
可他们长大了,就回到空气生活了
只有我,还是被那双手按在水里
周围的人,总是在玻璃缸外面,劝我多和那双手沟通,毕竟我和他们一样,本来是要在空气里生活的人,不能一直在水里
但我已经放弃
水里生活和空气生活,也没什么太大区别
只是水压很低,我每天都有些喘不过气
水也很冷,我变得越来越冷漠
但我现在出来了
呼吸着陌生的空气,我不太适应
它比水要舒服,起码没有那么冷
我喜欢在空气里生活
但我在水里生活的习惯暂时没能改掉
我很奇怪,今天那双手怎么一直没来按我进水里
我等啊等,没了时间概念
我在空气中研究天上的云
过了很久,我不由得去找那双手询问
却只见那双手很是生气
她说,我说了我不会再把你按水里了,你为什么在空气里还是不听话
我很迷茫,我以为那双手还会像以前一样,即使我抗议,也会继续按我进水里
原来我真的不用再回到水里
但那双手也说,她一时半会可能也改不掉,但不会再把我按进水里那么久了
希望这是一个新的开始

评论

© Ice_b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