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Ice_bone

icebone-m33.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5篇文章,109人喜欢

应用截图

Ice_bone

Ice_bone

 

你愿意姓空条吗?

提示:

1.生存院

2.ooc有

3.文笔辣鸡

4.糖

——————————————————


 

大概不会有比这更糟糕的告白了吧。

花京院头疼的看着单膝跪在自己面前,手拿一大捧花束,难得穿起了正装的男人。

而他自己,大脑一片空白,微笑僵在了脸上,手里还拿着切割牛排用的西餐餐具,保持着左叉右刀的姿势。


 

“呃……承太郎,你先起来。” 

虽然这一切都是在餐厅的包间里进行,但花京院还是觉得,有点羞耻的感觉。

话说,承太郎穿正装的样子真的很帅气啊。 


 

“……那你是答应我的意思了?”

单膝跪地的男人用他深绿色的眼睛直视着面前有些走神的粉发男人。


 

承太郎今天没戴他的帽子。

花京院突然发觉自己的关注点有些不太对,他晃了晃额前长长的、弯曲的,仿佛带有弹性的刘海,努力让自己不再去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这不是很显然的事情吗?” 

花京院略显迷茫的眨了眨自己浅紫色的眼睛。


 

两个人一直都很清楚对方对自己的心意。 

一直如此,心照不宣。

顶着“朋友”的关系做着让其他单身友人眼瞎事情,明眼人都能看得出这俩人的心思。


 

花京院神情恍惚,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他又走神了。 

依旧保持单膝跪地手举花束姿势的承太郎,感到了些许心累。


 

“花京院。” 

承太郎看着面前一脸不在状态的“朋友”,忍不住叫了他的名字。 


 

“啊?” 

花京院觉得自己刚刚就像是灵魂游走于千里之外,然后突然被承太郎那低沉的一声“花京院”把自己的游魂给拽了回来一样,满脸茫然。


 

“所以你答应我的请求了。”

单膝跪地的男人丝毫不觉得一直维持这个过于浪漫的姿势有何不妥,他用陈述句表达了自己对于对方那句“很显然的事情”的理解。 


 

“嗯……你还是先起来吧。”

花京院看着这个看起来很累的姿势,恍惚感受到了对方膝盖的僵硬。


 

“等等,”承太郎把手中的一大捧花束塞给了满脸恍惚的花京院。 

然后手伸进了西装的衣兜,满脸凝重的样子让花京院怀疑他是不是突然发现自己忘带了钱包。


 

不对,像承太郎这么严谨的人,可不像是会忘带钱包就出来约会……的人……

啊,这就是约会啊……

好吧,花京院一手抱着花束,一手拨弄了一下自己垂在额前的刘海,掩盖了自己突如其来的不好意思。 


 

“戴上吧。”

承太郎终于从地上起来,摊开手掌里是两只泛着柔和金属光芒的戒指,除了尺寸略有不同,其他的方面,两只戒指看起来一模一样。


 

啊,承太郎的黑色西裤膝盖处沾了一点灰,看来这家餐厅卫生不是很好嘛。

花京院一时没能反应过来,双目怔怔的盯着那在昏暗烛光下泛着金属光泽的圆环,内心却出现了不该在这种重要时刻出现的槽点。


 

等等……戒指?

不对!戒指!?

一直在观察着花京院反应的承太郎,无奈的发现,正在拨弄刘海的粉发男人,再一次僵住了。 


 

承太郎的内心没有崩溃,他已经习惯了。 

他拉住还处于惊吓大于欢喜状态下的恋人,不对,未婚夫,给他和自己,戴上了属于他们的戒指。 


 

毕竟是在一起手拉手伤害单身狗很多次的经验人士了,花京院右手的无名指,他可是把玩无数次了啊。 

承太郎一脸隐晦的满意样子,依旧面无表情的脸上出现了“终于把这件大事干成了好开心”的信息。 

可惜,微微扬起的嘴角毫不留情的出卖了他。


 

花京院从目死状态回魂了。 

“等等JOJO!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花京院惊慌失措的样子让承太郎仿佛看到了一只正在炸毛的可爱猫咪。 

但现在,这只猫咪是我的了。

承太郎心满意足。


 

“你以为是什么?” 

承太郎深绿色的眼睛探究的看着花京院圆润而又通红的耳垂。 

花京院觉得自己的侧脸在发烧,他敢肯定他的耳朵一定红得要滴血了。


 

“我以为是告白!” 

他企图不着痕迹的后退一步与承太郎拉开距离,然后理所当然的失败了。


 

“告白什么的,我以为你早已经默认了我们的关系。” 

承太郎不假思索上前一步拉住了花京院的手,将他拥入怀里。


 

难道告白对于你来说,是很重要的事情? 

承太郎陷入了沉思。

难道不是吗!? 

花京院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好吧,既然你很看重这个步骤,那我们补一下好了。” 

承太郎看到花京院绝望的表情后,做出了这个决定。


 

“我希望你能和我交往,花京院同学。” 

如此普通而又强势的话语,因为是从这个人嘴里说出,却显得有些温柔。 


 

“嗯。”

花京院不由自主的选择了“yes”作为回答 。


 

“然后,”承太郎从花京院手里拿过那一大捧花束,再次单膝跪地。


 

“你愿不愿意从此姓空条呢?”

空条承太郎一本正经的询问着。

“空条典明,听起来挺不错的样子。”

还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花京院觉得自己的脸烫的像电饼铛,红的像早餐吃的面包上涂的樱桃酱。

他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承太郎说了这么羞耻的话语,难道不会不好意思吗?


 

承太郎面不改色,甚至还有些许期待。

花京院满面通红,他知道他在等待自己的答复。


 

花京院抱住了眼前的男人,听到了这个看起来无比淡定的人的剧烈心跳声。

“好的。”


 

————————END————————


Ice_bone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Ice_bone”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